绪方Vision

是个子博
我终于也萌上一个热CP了!
带卡不拆不逆
是个话废,请多关爱!
如果我没回评论那一定是因为话废!

【带卡】花火

段子集:   体重  脱衣服

段子。原著平行世界,私设如山,ooc。

赶在夏天的小尾巴写一个关于祭典的小段子,虽然意识流,但是!是甜的,真的。

超短。

愿你所有的美梦终会成真,卡卡西。

花火

卡卡西知道这是梦。

祭典的鼓声自山顶而来,随着人群嬉笑怒骂的声音在洋溢着喜悦气氛的空气中听得不太真切。夏日晚风像是有个人喷洒在脖颈的呼吸,既温热又冰凉。第一次穿上碎花浴衣的少女拿着两支苹果糖,递到他面前时笑得一如往常温柔,灯火扑在她的脸颊上像是苹果糖一样红。

卡卡西没有接。一旁的带土便更加生气了,平时便睁得大大的眼睛此时就像神社前的石狮子。他引经据典滔滔不绝地数落卡卡西是个冷血的混蛋,辜负了琳的一片好心。琳只好把手里的苹果糖送给带土,好声好气地安抚着带土。

有血有肉的少年少女在卡卡西眼前说着话,但他却什么都听不到。卡卡西甚至觉得自己与他们的距离在渐渐地拉远,他就这样安静地看着他们这样远去。

“喂!卡卡西,你干嘛还带着刀?”

眼前一片暗红闪过,带土已经拿到了琳的苹果糖,歪着脑袋看着卡卡西。他伸手弹了一下卡卡西随身携带的白牙,撇了撇嘴,“说好出来玩的,你能不能不要搞得好像来出任务一样。特别没气氛你知道吗?”

卡卡西愣了愣,近在咫尺的少年正充满嫌弃地看着自己。他低头看了自己的双手一眼,说:“我穿浴衣了。”

带土轻笑一声,牵起他的手往山顶走去:“琳在等我们。”

纵然被夜风吹了些许时间,带土的手掌仍然是温暖的。卡卡西不由自主地想起了那天按在他左眼的左手,尽管是将死之人,但带土一直是温暖的,绝不冰冷。

琳站在半山腰上,怀中抱着一大捧百合花。她看见了手牵着手的两人,嘴角一弯笑得格外开心。她爬到一颗大石头上,朝着两个少年用力撒了下去。

卡卡西与带土抬头看去,夜空下漫天飞舞的百合,像是一闪而过的白色流星一般,从他们的眼中划过,落在他们的脚边。

带土弯腰捡起一朵,放开了卡卡西的手,朝着琳跑了过去。卡卡西低头看着还残留着温度的右手,直到琳的惊呼声响起,他才抬起头。三个雾隐忍者打扮的成年男子朝着他们走来,带土挡在了琳的身前。

脑海中警铃大作,那尖锐的呼啸声让卡卡西几乎要看不清眼前的情景。

其中一个忍者朝着他冲了过来。卡卡西下意识地抬起右手,雷属性的查克拉聚集时发出刺耳的声音,当敌人渐渐接近,卡卡西却忽然放下了右手。他站在原地看着敌人手中那尖锐的苦无,那柄小小的暗器将会划破他的喉咙,但他已经不在乎了。

这只是个梦。

梦是会醒的。

再痛也是梦。

现实比梦更痛。

“卡卡西!”

少年那已经属于变声期的嗓音拔高时嘶哑得像是撕破了声带。卡卡西在那一瞬间拔出了腰间的白牙,锋利的刀刃反射着带土的那双红色写轮眼。


“我就“哗啦”的一下,“砰”的一声!就把他们两个都放倒了了!”

带土兴高采烈地比划着,说出来的形容就像是他的动作一样意味不明。琳像以往那样微笑着听,不发表任何评论。而被说明的对象则是没什么表情地盯着带土,直把后者盯得寒毛直竖,“干嘛!——嘿嘿,你刚才是不是吓傻了?天才也不过如此嘛,要不是我喊了一下,你就死掉了知道吗?我可是保护了你性命的英雄……”

“嗯,你是我的英雄。”

卡卡西忽然笑了起来。他的眉眼弯弯,平日里充满警惕与冷漠的眼眸盛满了暖洋洋的笑意,像是一池刚经历过细雨一场的春水,满满的要溢出来。

既然是梦,就让他任性一下下吧。

带土睁大了眼睛,捂住了自己的嘴把那些不合时宜的讽刺塞回肚子里。他憋得难受,初具少年棱角的脸庞红彤彤的。

接到带土求救眼神的琳笑嘻嘻地抬手在胸前比了个叉,反而趁机补刀:“卡卡西今天很坦率哦,你不应该说点什么吗,带土?”

带土要急哭了,他看看笑眯眯的琳,又看看温和异常的卡卡西,脚一跺,梗着脖子说:“哼你们肯定是假的!真……真的琳和卡卡西才不会这样呢!我……我要去看烟花了!”说完,宇智波像只被猎人的追赶的兔子一般窜了出去,把队友甩在了身后。

“带土害羞了!”琳捂着嘴笑个不停,“卡卡西你很有办法嘛。”

被揶揄的人只是抬头看着带土的背影。琳偏头一看,这位看似镇定的少年耳朵都红了,藏在白色的头发里,格外显眼。她暗自偷笑,推了一把卡卡西,说:“快去追带土!”

卡卡西一怔:“琳呢?”

看破一切的少女往后跳了几步,手中还拿着带土送来的百合花。她在风中笑了起来,用力地挥了挥手:“我只要看着你们就好了。我知道的哦——”

“你喜欢带土吧?从神无毗桥开始。”

被这么直白地戳破心思,卡卡西张了张嘴想要解释,但面对活蹦乱跳的琳,他又一句违心的话都说不出来。他想了想,说:“谢谢你,琳。”

琳目送着卡卡西离开,藏在百合花瓣的笑容略带着寂寞。她轻轻地按住自己的心口,轻声说,你们都要好好的呀。


卡卡西知道这是梦。

他默不作声地握住带土的左手,后者没有反抗,只是脸红着盯山下的城市,好像能出朵花一样。卡卡西得寸进尺地十指紧扣,带土僵硬了一瞬,随即像是不服输似的,反扣了回去。

这是梦。卡卡西想,现实里,带土已经去了极乐净土,而琳正躺在木叶的病床上,整整一年都还未醒来。而他却在梦中,妄想着因他而死的带土会接受他的感情,妄想着因他而昏迷的琳会支持他们。

多么卑劣不堪的梦啊。

带土像是想起了什么,扭头看着卡卡西:“你知道吗?卡卡西。传说第一支烟花盛开的一瞬间,在山顶接吻的人会永远在一起。”

卡卡西想说你言情小说看多了吧,还想说你居然想要我们永远在一起吗?

但他什么都没有说,只是看着他的英雄,缓缓地点了点头。

“那么,我们来接吻吧。”带土像是宣布自己的考试通过了一般,庄重地说着。他似乎是有点紧张,磨了磨自己的嘴唇,清了清嗓子,这才缓缓地接近卡卡西。

带土的眼神永远清澈如少年。他是一个非常单纯的人,脑子里装不下太多的东西。就像此时此刻,他说要接吻,因此眼睛里只剩下卡卡西。

他们的鼻尖相碰,柔软而又坚硬。

带土闭上了双眼。

卡卡西听见自己说:“已经够了,谢谢你,带土。”

他听见自己的声音生涩,像是干渴至极的荒漠旅人。他看见带土睁开了双眼,三勾玉疯狂地旋转起来,图案渐渐扭曲,变成了万花筒的模样。

卡卡西站在沼泽旁,琳倒在他的脚边,他的手在不停地滴血。

啊。这才是平时的梦。

卡卡西睁开眼。空荡的上忍宿舍里回荡着夜风的呼啸声。他毫不犹豫地抽出枕头下的苦无,看也不看地射向了窗台。而窗台上那个黑色的身影“嗷嗷”叫着,以一种极为夸张的姿势,跳起来在半空张开双腿,躲开了那柄苦无。

来访者稳稳落地,月色中那张橘色的漩涡面具显得格外诡异。他捧着自己的脸,拔高的声调像是故意恶心人一般:“阿拉拉,前辈真是可怕呢~谁会在枕头底下塞那——么尖利的苦无啊!”

——END

不用怀疑就是END,还老卡一个带土。

应该有后续。应该,随缘,不要对一个段子手有很大期望【

评论(7)

热度(1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