绪方Vision

是个子博
我终于也萌上一个热CP了!
带卡不拆不逆
是个话废,请多关爱!
如果我没回评论那一定是因为话废!

【带卡】礼物

段子集:   体重  脱衣服  花火

段子。原著平行世界,私设如山,前方o到没有c。


卡卡西生日快乐!


我尽力了……我……我尽力了……(泣

解释一下这里所有的段子都是一个世界观,所以上篇里琳当然没有挂,大家都活得好好的!

做了个有意思的定时!能get到我脑回路的我们可以扩列表示真爱了[gun



礼物


暑热未过,令人昏沉的温度。

带土是在看到床头的贺卡才想起来的。他看了一眼贺卡上歪歪扭扭的字,为老师家儿子这堪比幼儿园生的字体感到啧啧称奇。老师也就算了,卡卡西可是个强迫症处女座,居然也能忍受鸣人用这种字体提交任务报告。

要知道当年他的报告可是被卡卡西不停地扔回来重修的。

和平时期的小鬼就是好命。带土打了个呵欠,把贺卡收进床头柜的抽屉里。他没睡够,不情不愿地挪着步子到洗漱间,果不其然发现了正在刷牙的卡卡西。

“你这么早起来干嘛。”

带土靠着门槛,室内没开空调,他热得昏昏欲睡。

“火影大人……”

“水门老师。”

“……水门老师说有任务。”卡卡西含糊不清地解释了一句,仰头漱口,把带着泡沫的水吐进洗手台里。他拿毛巾擦了擦嘴,放在水龙头下洗干净后拧干,洗完脸后又不厌其烦地洗了一遍,拧得没有水出来才拿衣架挂起来。

做完一套流程,卡卡西偏头看了带土一眼,视线之内顿时只剩下了带土那身界限明显的身躯。他无意识地张了张嘴,却什么声音都没发出来。

带土低头看了自己一眼,拉了一下身上唯一的四角内裤的裤头,“啪”的一声把卡卡西叫回了神。他浑不在意地抬手揉了揉卡卡西的银毛,拿起自己的洗漱用具,一边挤牙膏一边说:“等会儿我们一起过去。”

卡卡西看看带土的裤头,又摸了摸自己的头发,说:“……你拿你摸过内裤的手抹我头发!”

处女座洁癖人设不崩啊。带土叼着牙刷,握住卡卡西的右手手腕,在后者困惑的眼神中,动作迅速地强迫着他在自己的胯间抹了一下,然后反过去拍了拍卡卡西的脸。

带土这套动作行云流水,卡卡西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己的右手,又迟疑地用剩余的左手摸摸自己的脸,直到带土洗漱完他都还呆呆地站在原地。

“别愣着啊,你衣柜还有衣服没有,我的都没洗。”带土率先走出洗漱间,意料之内地听到了身后传来的流水声。他不用回头就知道卡卡西在拼命洗脸,这么多年了这招百试百灵,也不知道这位天才的身体是不是没有装条件反射用的反射弧。

刚回村那会,听凯说卡卡西似乎得了PTSD,没事就跑去拼命洗手。彼时内心戏比现在还丰富的少年带土心想,我都没PTSD你D什么D。抱着些许报复的心思,带土一看卡卡西有空闲就拉着他陪自己做复健,可劲儿把自己胸口往卡卡西手上撞。一开始卡卡西还哆嗦,后来渐渐的也不知道是不是习惯了,木着脸看带土以浮夸的演技往自己手上撞。

这卡卡西没反应了,带土就觉得不好玩了。于是他换了个玩法:往卡卡西手上抹东西。只要卡卡西一洗手,他就往上面抹脏东西。一开始是拿随处可见的脏抹布,后面就开始随手抓一把泥土、灰尘。这招对卡卡西很有效,他那双空洞的眼睛里终于出现了一丝崩溃的情绪,带土精神高涨,将此行为贯彻到底。

再往后带土也懒得去找那些脏东西了。他很快就发现卡卡西讨厌和别人身体接触,于是他养成了有事没事就要和他身体接触的好习惯。

不过几年过去,现在卡卡西连互穿衣服都没反应了。

带土将自己塞进T恤之时,发现这好像是阿斯玛送他的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在了卡卡西的衣柜里。他穿上长裤,随手套了个黑色外套,最后把手套戴上,颇有几分朋克的味道。其实他自己是不愿意穿这么严实的,问题是卡卡西受不了他在别人面前露出不一样的肤色。

虽然不太懂卡卡西在想什么,不过这么多年也习惯了。

“你穿上忍装干嘛,换了换了,”带土嫌弃地摆了摆手,“你看不腻我都看腻了。”

卡卡西说:“我是去接任务。”

“你还真信?说好的贤十呢,喂帕克了吗。”带土抬手揉揉卡卡西的脸,“肯定是给你庆祝生日。信不信你一进火影办公室,就有一群人冲上来放礼花?”

卡卡西一愣:“啊?”

带土:“你不是吧……”

见卡卡西真的很茫然,带土没好气地说:“每年你都忘!忍术怎么就记这么牢?——今天你生日!笨卡卡!”

卡卡西缓缓地眨了眨眼,长长地“哦”了一声。他若有所思地说:“怪不得昨晚帕克莫名其妙地舔了舔我的脸。”

带土:“什么?!他舔了你的脸!凭什么?!”

卡卡西说:“他是狗啊。”

带土觉得自己出离了愤怒:“狗怎么了!狗不是人吗!”

无视这个口不择言的笨蛋,卡卡西叹了口气,将面罩拉上去:“好啦,我们去找火……水门老师吧。”



时间尚早,太阳刚好完全出来,薄光将建筑与街道都染得暖洋洋的。

卡卡西在火影楼下停住了脚步,他问:“带土,我等一下应该做出什么样的表情比较好?”

“嗯?随便你啊,”带土没在意,“而且你戴着面罩,鬼看得出来你什么表情啊。”

卡卡西沉默了。

带土歪着脑袋看他,觉得自己迟早要变成老妈子。他拍拍卡卡西的脸,安慰道:“不管你是什么反应,大家都不会觉得奇怪的。”

有时候带土认为世界上不会有人比他更了解卡卡西了,有有时候带土又觉得他完全不了解卡卡西。比如现在,卡卡西露出了他很少会露出的茫然失措的表情,明明等待他的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,但他显得无比忧虑。

他模模糊糊记得琳曾经和他说过,卡卡西是一个悲观主义者。彼时琳才刚醒,坐在病床上,腿上摊开了一本应用心理学,一本正经地说:“他总是以最糟糕的预想去面对即将发生的事情。例如他曾经对我们说过,人一生的快乐是有限的,现在消耗完了,剩下的人生将全是悲惨的事情。你听听,这是人话吗?”

带土听见卡卡西的声音在说:“如果我只是平时的反应,他们会很失望的吧?”

听听,这是人话吗?

带土勾住卡卡西的脖子,说:“不如我们不去了吧。”

卡卡西斩钉截铁:“不行。”

“反正你也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们,到时候就说是我硬把你拖走的。”

“不行。”

“锅都我来背。反正我任性不是一两天了,你就负责收礼物就好了。”

“不行。”

带土扬起嘴角,伸出食指挑了挑卡卡西的下巴:“那你给哥哥我在这犹豫什么,还不麻利地滚上去收礼物。”

卡卡西略微仰起脸,视线被带土的五官占据。这人生在宇智波家,长得一副好模样,哪怕是右脸遍布伤痕,却一点也不影响他那夺人的外貌。

他一定不知道自己有多好看。卡卡西想。但他从来不会把这句夸赞说出口,太像性骚扰的变态了。卡卡西伸出双手,在带土讶异的眼神中抱住了他,低下头把脸埋进了他的肩膀。

带土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快要因为急速升高的跳动频率而罢工。他无比庆幸周围现在没有人,不然他可能要把看到他脸红的人都灭口。

“卡……卡卡西,你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,就是突然觉得……”卡卡西似乎是笑了,“谢谢你。”


到了火影办公室,迎接他们的果然是漫天飞舞的礼花和同期们兴奋的笑容。卡卡西还没来得及发挥他的演技,就被身后的带土推进了同期们围成的圈里。水门带着鸣人混在里头,一起唱着跑调的生日快乐歌。

一片热闹之外,宇智波的两叔侄互相嫌弃地看了一眼。

“你哥呢?”带土问,“他居然没和止水来庆生?”

佐助说:“哥哥说暗部没有庆生的习惯。”

行,没有就没有。晚上他要看不到那群暗部放在门口的礼物盒子,他直播吃秋刀鱼。带土朝人群中的琳微笑了一下,又扭头问:“你们班那小姑娘呢?”

“你不会自己问卡卡西吗?”佐助保持着他的高冷形象,“既然都关系好到抱在一起了。”

带土:“……你看到了?”

佐助:“全部人。”

带土:“……”

佐助瞥了自家小叔叔一眼。有时候他觉得这货和卡卡西两个人怪不得能凑一对,在某些事情的迟钝程度上简直一模一样。比如,他们到底哪来的自信觉得木叶所有人还认为他们是普通的小学同学?再比如,世界上除了他们哪有一起睡一起住没事还抱在一起的普通朋友?

“你……”佐助刚想让他们认清现实,就被鸣人的大嗓门打断了。他皱着眉一副不耐烦的样子,但还是走向了人群之中。



“黑色紧身衣?”

“凯的。”

“他居然没送你绿色的,阿斯玛的“凯之改造计划”终于成功了吗?”

“这是什么计划,听名字就很糟糕啊。”

卡卡西又拆了一个礼物盒,发现居然是团子屋新推出的糖果,整整一罐。他心想这是给我的还是给带土的,翻过卡片一看,署名是夕日红。

“啊!上次没抢到的新品!”带土果然兴奋了起来,动作迅速地从卡卡西手里夺过来,喜滋滋地朝自己嘴里扔了一颗。甜味在口腔里弥漫开来,带土边嚼边说:“继续继续,下一个下一个。”

甜腻的气息从耳旁萦绕至鼻腔,虽然习惯了带土身上常年的甜味,这会离得太近了,卡卡西还是不太适应。

他们现在的姿势有点别扭,带土盘腿坐在地板上,任性地要求卡卡西坐他腿间,他从卡卡西背后抱着他。如果卡卡西稍微矮一点的话,或许这个姿势会更合适,但他们的身高相差无几,卡卡西猜想带土搭在自己肩膀上的脑袋应该很难受。

但这个笨蛋喝醉了,应该也不会觉得难受吧。

“医疗包……琳的。她怎么年年都送这个,你用的完吗?”带土半睁着眼,似乎有些困的模样,说起话也是慢吞吞的,和平时上扬的语气大不一样。

醉得不清啊,居然都敢吐槽琳了。卡卡西开始拆下一个,拆出来一袋一次性口罩。他盯着这袋东西一时竟不知道如何评价。

“哈哈哈哈哈!我猜是疾风的!”带土抓住卡卡西的手,转了个角度,卡卡西手中的卡片背面果然署着月光疾风的名字。他得意洋洋地笑了起来:“我就说吧?上次我们聚会的时候就讨论过你的面罩,每天洗多麻烦,戴口罩不就好了吗?当时我就告诉他们,如果把一次性口罩当生日礼物送给你,你一定会用的。疾风说要送,真的送了!哈哈哈哈!!”

带土笑得很开心,卡卡西完全没搞懂笑点在哪里,只能偏头看了看他,说:“你明天起来可不要后悔自己说了这么多话啊,带土。”

“嗯?我不后悔,我从不后悔。”带土歪着头看他,一双完好无损的眼睛里倒映着卡卡西近在咫尺的脸庞。他像忽然记起了什么,微微睁大眼,又说:“不……有件事我……”他抚上卡卡西的左眼,那道伤疤下的眼眶里空无一物,他喃喃地说着,“当时要是不赌气就好了。这个,还是想送给你。”

心脏忽然停了一拍。卡卡西重新转过头去,躲开了带土的触碰。

在确认了漩涡面具下就是带土之后,卡卡西曾要求把眼睛还给带土。他很认真地对带土说,本来就是因为要保护琳才给他的眼睛,既然他做不到,就还给带土好了。

卡卡西清晰地记得,原本还在水门面前装乖扮可爱的带土在那一瞬便冷下了脸,眼里的阴郁令人心惊。

原来是还想送给他的吗……卡卡西无意识地捏紧了手里的盒子。

“唔?你在干什么啊。”带土从卡卡西手里抢救回了一个小盒子,顺便拆了起来,“……拉面券啊,鸣人的吧——嗯?这是什么。”

一叠皱巴巴的拉面券之中,藏着一个小卡片。上面写着的却是佐助整齐锋利的字迹:次品既出,概不退货。

卡卡西还愣着,旁边的次品龇牙咧嘴了起来:“小胖助越来越嚣张了!一点也不懂长幼有序,迟早让鼬整治整治他。”

“鼬会和佐助一起打你的。”卡卡西将卡片放到医疗包里,拿起最后一个没拆的礼物盒。这是一个蓝色包装的正方体盒子,底部还印着旗木家的家徽。

绢质的布放在手上很舒服。卡卡西摩挲着边缘,问:“你送的?”

“早上才想起来是你生日,”带土说,“你也没什么缺的东西。正好前几天找到了这个,别感动得哭出来哦。”

大小合适的方盒里,旗木宅的钥匙反射着室内的灯光。

像是往柔软的心腔内注入了一池温暖的春水,卡卡西弯弯眼睛笑了起来。几年前带土撺掇他回旗木家住,他才告诉带土他已经找不到旗木家的钥匙了。这个笨蛋应该找了很久吧,他当初可是在木叶找了个最隐秘的地方埋下去的。

“我们回去住吧。”

带土蹭了蹭卡卡西的脸颊,撒娇似的抱着怀里的人摇摇晃晃的,“上忍宿舍好窄,也没有院子,我想种番红花,木叶的气候很合适。”

“嗯……可是搬家很麻烦。”

“我来搬啊,你就负责坐在家里,我全部给你弄好。”

带土说。



——END


另、

带卡催婚协会诚招新成员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2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